未来智慧场景实验室

现今,人们生活在各种各样的环境中,这些可以是现实存在的,也可以是想象的、数字化的,抑或是它们的混合。设计师所创造的这种环境被称为场景,就如戏剧中的舞台场景一样,演员在其中将他们的角色赋予生命。

这样的场景,把各种学科融入其中,如建筑、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传播设计、服务设计以及我们所讨论的场景聚焦的领域,从法律到社会服务,从生物到高科技等。这种场景的另一个典型元素是其创造和推广将涉及到各种媒体媒介,如印刷、数字化、互动、静态和动态图像等。未来智慧场景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项目聚焦于为各种公共环境(即个人或家庭以外的生活环境)创造场景。

指导教师:王敏Christoph StahlEduardo Aquino苏磊詹震宇
PBL合作单位:珠海设计周、箭牌卫浴

项目:故宫色彩 (图案)系统研究

2023, 11,28 > 详情

项目:故宫建筑少儿读本研发

2023, 11,28 > 详情

项目:箭牌家居集团新品牌战略咨询及品牌VI设计

2023, 06,21 > 详情

项目:LAiVE Fonts 活字库

2021, 06,09 > 详情
共 5 条  1/1        首页 |  上页 |  下页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