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为促进师生在实践教学、研究和知识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北京师范大学未来设计学院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以互惠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原则,开展在教师交流互访、学生互换、学术研究、学术活动、项目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设计教育发展。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简称 UCA)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拥有四个校区:坎特伯雷(Canterbury)、埃普索姆(Epsom)、法纳姆(Farnham)、及罗切斯特(Rochester);校园文化历史悠久、校区环境极具特色,建校160多年为学生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意教育;现有超过6500名学生就读120多个涵盖创意艺术,商务和技术的专业类课程。在2019年“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所宣布的优秀大学指南中,UCA被评为“英国年度最佳现代大学”,并在英国大学排名评比中排在第33位。UCA的服装, 建筑, 动画, 纺织, 摄影专业尤其优秀,在业内有很高声望。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在未来设计学院成立仪式上的致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