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使命

设计为未来美好生活。
培养创新复合型人才,推动设计教育发展。强化产学研跨界融合,引领未来生活革新。

学院面向由技术革命激发的未来生产、生活方式变革,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设计需求,以及设计教育行业迫切发展的战略需要。以多元跨界合作引领创新潮流,以实践创新迎接时代挑战,实现持久发展。通过学术研究为行业的探索性发展提供先驱实践,从而引发文化性社会变革;建设以可持续性创新为导向,以跨界研究和实践为基础的世界一流的新型教育体系;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时代使命感、科学人文理念、多元知识背景、精确专业素养、跨界合作能力、未来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学院愿景

学院引入国际设计与创新学科的最新理念与模式,汇聚跨行业的实践、研究和教育优秀人才,构建基于平等、独立和包容的核心价值观。崇尚跨界创新,积极参与社会公益,通过与社区互动推动本地进步。致力于创建一个兼具行业使命和时代特点,全球视野和本土特色的研究型、复合型世界一流教育体系。

为此,学院向所有教职员工及未来的学生们提出以下问题,并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同反思与践行。

页面设计-学科设置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