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一行访问未来设计学院

2月20日,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一行访问未来设计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宁少林、未来设计学院院长高鹏会见了来宾并进行深入交流。

宁少林对才大颖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珠海校区的基本情况。高鹏对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自创院以来在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高水平的社会合作是学院发展的重点之一,学院期盼通过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与学会的合作。

才大颖对学院的发展定位、理念表示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在粤港澳大湾区所能发挥的优势充满期待。他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学研方面合作,力图在粤港澳大湾区创建高水平的合作基地,以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建立于1979年,是全国工艺美术科技、艺术工作者自愿结合并依法登记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隶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国家一级学会。40年来,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坚持守正创新,凝聚全国工艺美术领域艺术创作、设计研发的精英力量和大国工匠,致力于工艺美术行业的学术研究、科普教育、应用创新、智库建设以及人才培养。

北师大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宁少林、未来设计学院院长高鹏与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一行在学院美术馆门前合影